当前位置:

桃江县召开全域旅游规划会

来源:红网 作者:陈倩 编辑:杨滋 2017-10-25 10:25: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5日讯(桃江分站记者 陈倩)10月24日上午,湖南省桃江县召开全域旅游规划会。县四大家领导出席会议,县文体广新局、县广播电视台、县旅创办、桃花江森林公园、北京巅峰智业旅游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

  会上,北京巅峰智业旅游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就桃江全域旅游规划进行了概念阐释和规划汇报。巅峰智业专家、中科院博士后、湖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教授王凯对桃江旅游发展的总体方向提出了建议。与会的领导提出了建议与修改意见。

  黄劲指出,规划经过多次商讨日趋完善,并充分肯定了规划方案中对于桃江旅游品牌发展的定位,要求更加突出竹文化、桃花江以及定向运动的品牌打造。

  汤跃武指出,要提高认识,把握时间节点,合理安排工期,确保整体规划顺利通过验收;要进一步完善旅游交通的规划,突出竹资源优势,并将“双创”相关内容与规划结合,切实提高项目科学性、可行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