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周湖南大部分地区降水较少 天气干燥注意养生

来源:红网 作者:张倩 编辑:康晓乔 2017-10-25 14:16: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5日讯(通讯员 张倩)据中国天气网湖南省级站消息称,今晨(25日),三湘大地轻雾缭绕,天气以多云间晴天为主。省气象台预计,28日前湘西、湘西北云系多变,多阵性降水发生,其他大部分地区基本无雨,湘北多弱冷空气影响,气温先升后降,南高于北。

  据实况统计显示,24日08时至25日08时,湘西局地出现了阵雨,其他地区多云;最高气温湘东23-25℃,其他地区20-22℃。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28日前湘西、湘西北云系多变,多阵性降水发生,其他大部分地区基本无雨,湘北多弱冷空气影响,其中25至26日湘西北多云间阴天,局地有阵雨,其他地区多云间晴天,26日湘东局地有雾;28日晚至30日白天,湘北云系多变,局地有弱降水,气温下降4-6℃。以下是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25日下午到26日白天:湘西州、张家界、常德及怀化北部多云间阴天,局地有小雨,其他地区多云;北风2-3级;今天最高气温湘北19-21℃,其他地区21-23℃,明天最高气温22-24℃,明天最低气温13-15℃。

  26日晚到27日白天:湘西北多云间阴天,局地有小雨,其他地区多云间晴天。

  27日晚到28日白天:晴天间多云。

  霜降过后,天气逐渐寒冷,空气干燥,公众特别是老年人在外出活动时,需重视保暖;饮食方面,可多吃健脾养阴润燥的食物,如萝卜、栗子、秋梨、蜂蜜、淮山、牛肉、鸡肉、泥鳅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