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津市市委启动对卫生部门巡察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杨琦 编辑:唐韵 2017-10-25 13:56: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5日讯(通讯员 杨琦)10月23日,津市市委第二巡察组在津市市卫计局召开巡察工作动员大会。

  会上,津市市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齐志红宣读了巡察方案细则。组长潘国栋就巡察时间节点、巡察范围和内容做了安排和部署。

  津市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彭进华强调,要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局积极配合此次巡察工作,全面学习党章、党规,切实唤醒党章、纪律、规矩意识。要抓重点,落实措施。要找准定位,坚持实事求是,聚集四个意识、三个重点。要正确认识此次巡察工作的意义。要从细小抓起,防患于未然,补漏洞促工作。

  津市市卫计局主要负责人在会上作表态发言,一要内化于心,思想上高度重视。要在思想上高站位,认识上高看齐,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二要外化于行,配合上积极主动。要求全局切实提高认识,认真查找在执纪、廉洁和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主动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三要转化于治,工作上立行立改。旗帜鲜明地接受巡查监督,做到不隐瞒、不拒绝、不设阻,对发现的问题、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要深刻剖析原因,认真制定整改措施,坚决做到立行立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