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违反实名登记管理规定 双牌三家宾馆被开罚单

来源:红网 作者:唐娟 王黎 编辑:于佳丽 2017-10-25 14:12: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5日讯(通讯员 唐娟 王黎)10月24日,湖南省双牌县公安局反恐怖大队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相关规定,对存在不按规定登记查验住宿旅客身份信息,且拒不整改的三家宾馆分别开出2万元罚款的“反恐”罚单。

  10月17日以来,大队民警对县城内旅馆实名登记制度落实情况进行了突击检查,对是否实名制住宿、信息上传情况、旅馆经营管理人员和从业安全意识等问题进行了重点检查。

  期间,发现三家宾馆不严格按照规定落实住宿者身份信息查验,且拒不整改,警方严格按照执法程序,在固定相关证据后,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对这三家宾馆分别处以2万元的罚款处罚;对宾馆从业人员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责令其立即整改,并告诫其要守法经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