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银行常宁支行开业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瑜 毛百花 编辑:于佳丽 2017-10-25 14:12: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5日讯(常宁分站记者 周瑜 通讯员 毛百花)10月24日,长沙银行常宁支行开业暨政银合作签约仪式举行。长沙银行衡阳分行行长朱忠福与常宁市委副书记、市长吴乐胜签订常宁市人民政府与长沙银行衡阳分行战略合作协议。衡阳银监分局局长王剑星、人民银行衡阳中心支行副行长陈海彦,常宁市领导张斌、郭松青、梁宇琦、彭芳楠、李锦明、郭秀清、贺幸禄、秦斌出席。

  近年来,常宁市高度重视金融事业发展,通过深化金融改革、完善金融体系、优化金融生态,较好地促进了经济与金融良性互动、协调发展。金融机构存贷余额从2012年的129.12亿元、42.43亿元,增长到2016年的241.88亿元、99.09亿元,分别增长87.3%、133.5%,全市金融业呈现出蒸蒸日上的良好态势。

  长沙银行作为“湖南人民自己的银行”,经过20年的励精图治,已成为湖南省金融业一张靓丽的名片。长沙银行常宁支行的设立,是长沙银行进一步扩大金融业务的重要举措,对常宁市进一步完善金融服务体系、推动金融改革创新,注入新的活力,也必将对常宁市跻身全省经济十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常宁、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吴乐胜要求,长沙银行常宁支行要增强服务意识、加强创新引领、打造一流品牌,努力成为常宁金融业的生力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