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年马来西亚能源合作研修班在长沙结业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青 编辑:李丽 2017-10-25 16:13:39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年马来西亚能源合作研修班在长沙结业。

  红网时刻10月25日讯(记者 何青)经过14天的学习,今日,由商务部主办、中国电建集团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承办(简称中南院)的2017年马来西亚能源合作研修班在长沙结业。

  研修班期间,中南院组织学员们就中国新能源开发利用促进机制、智能光伏电站开发与建设,以及中马能源合作等专业领域开展研讨和交流,参观了中南院和湘潭兴业太阳能公司,考察了衢州农光互补智能光伏电站。

  “在课程学习和实地参观中,我们对中国绿色能源的开发利用状况有了更为直观深入的了解。回国后,会将在华期间学到的知识传达给同事。”学员代表瓦艾米努定·瓦赫坦表示,通过此次研修班不仅学到了很多知识,还感受到了中国人民的热情好客,以及中国人文风光的秀美和传统文化的魅力。

  湖南省商务厅法规和国际经贸关系处副处长李鹏希望,学员们回国后,将自己在研修班上所学的知识应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并惠及国内更多的民众。同时,也希望学员们把此次中国之行的所见、所闻、所感,多与自己的家人、朋友和同事分享。欢迎学员们再来中国,再来湖南,期待再次重逢与合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