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阴:李镇江专题调度产业园区百日攻坚大会战

来源:红网 作者:司马逸茹 编辑:唐韵 2017-10-25 15:44: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5日讯(湘阴分站记者 司马逸茹)10月25日,湘阴县县长李镇江专题调度产业园区百日攻坚大会战工作。县领导邹国良、林恒求、方卫兵、蒋世杰、余建新、刘映球、方腊初、李峰,县政府办主任张淼参加。

  自9月20日开展产业园区百日攻坚大会战以来,各园区和相关帮扶单位严格按照实施方案和任务分解要求,突出重点,奋力攻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招商引资工作、产业项目建设等工作扎实推进。会议听取了洋沙湖工业园、金龙新区、临港新区及各帮扶部门单位负责人百日攻坚工作进展情况。

  李镇江指出,加快发展靠项目支撑、靠项目推动。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发展就要抓项目的”的理念,以项目大建设推动经济大发展。他强调,加速推进产业园区百日攻坚大会战,要树立“真攻坚、攻真难”的思想,以认真二字为导向,进一步加大投入。以拔钉子的精神,一个钉子一个钉子拔,一个问题一个问题解决。要树立“真会战、会真战”的思想,以时间为导向,实行挂图作战,定时销号,全面提升工作效率。以敢于斗争为导向,加速推进征地拆迁、项目建设等工作,严格落实百日攻坚大会战要求。要树立“担主责、真担责”的思想,全力帮促进度,帮办手续,帮解难题,帮优环境。要树立“抓重点、重点抓”的思想,严格按照百日攻坚大会战“开工一批、投产一批、招商一批”的要求,紧盯重点项目,紧盯关键环节,集中人员力量,集中攻击突破,一个一个项目抓落地,全力打好产业园区百日攻坚大会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