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政府召开第12次常务会议 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唐哲宁 编辑:田慈孝 2017-10-25 16:29:31
时刻新闻
—分享—

郴州市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现场。

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

  红网时刻10月25日讯(郴州站见习记者 唐哲宁)10月25日上午,郴州市政府召开第12次常务会议,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审议《关于深入推进城市执法体制改革改进城市管理工作的实施方案》等。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主持会议,郴州市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全面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抓早抓实,将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一项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学深悟透,学以致用;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到加快建设“五个郴州”、打造湖南“新增长极”、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的各项工作中;全面夯实脱贫攻坚的基础,确保完成今年10万贫困人口脱贫任务和桂东县脱贫摘帽;要全面完成环境治理的各项工作,确保郴州生态秀美,绿水青山;全面推进“三重”工作及今年政府报告中的各项任务如期落实,兑现对人民的承诺;全面谋划好明年的工作,为郴州大发展、大提升、大提效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全面做好安全、信访、维稳及安保等各项工作,确保郴州市平安和谐稳定。

  会议审议了《关于深入推进城市执法体制改革改进城市管理工作的实施方案》。会议强调,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依法依规,加快改革的步伐,建立长效机制,统筹协调推进,调动各部门的积极性,共同将城市管理好。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统筹推进县域内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郴州市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实施方案》《郴州市“十三五”脱贫攻坚规划》《郴州市2017年“四冬”工作实施意见》。会议指出,教育要优先发展,要整合资源,加快教育城乡统筹,推动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要严格按照规划,制定年度具体计划,采取一系列有效措施,切实提高老百姓的健康水平、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脱贫攻坚已进入最后冲刺期,要早谋划、早部署,强化措施,明确责任,确保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四冬”工作关系到农业增产增效和美丽乡村建设,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早部署,早启动。

  会议书面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全省三季度工业经济形势分析会议精神,听取了2017年土地督察整改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了关于规范补充耕地指标管理有关工作,听取了禁毒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