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杨昶调研园区重点项目征拆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甜 编辑:杨滋 2017-10-25 17:00: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5日讯(汉寿分站记者 刘甜)10月25日上午,汉寿县委书记杨昶调研园区重点项目征拆建设工作。副县长李碧波等陪同调研。

  杨昶一行先后来到高新园区龙腾路、金凤路、麒麟路四期、金鹰路、龙兴大道等项目施工现场,通过听取汇报、翻看施工图纸,详细了解了各项目基本信息及施工进展情况,并就项目征地拆迁工作中出现的重点、难点问题与各项目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现场交办。

  高新区近段征地拆迁重点项目有9个,分别是小飞象、万华板材、精密橡塑、安和寿、竹子碑安置小区、康尔佳医药仓储、杰创钢结构、沿路大道、标准厂房(二)期项目。目前,小飞象生态食品、康尔佳医药仓储两个重点项目前期征拆工作已全面完成。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杨昶强调,园区重点项目征拆建设工作来势好、任务重,各相关部门要全力以赴、攻坚克难,确保征拆建设工作圆满完成。关于园区各项工作,杨昶要求,第一,关于征拆工作,各部门要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倒排工期,争取一举拿下;关于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各部门要抓重点、补短板,重点问题重点突破,园区内供水、排水、污水处理、电力供应等基础设施要有保障,确保企业正常运转;关于园区提质问题,要搞好园区内环境卫生整治,督导企业标准化施工,营造良好的项目建设、企业发展氛围。

  杨昶还就项目落地、园区土地、资金、力量保障问题、经济环境优化问题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