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芙蓉区对口帮扶龙山县靛房镇就业技能培训班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邓斌 陈辉 编辑:刘威成 2017-10-25 20:02: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5日讯(通讯员 邓斌 长沙分站记者 陈辉)为贯彻落实长沙市关于劳务协作脱贫的部署安排,做好湘西州龙山县靛房镇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和创业帮扶工作,10月24日,长沙市芙蓉区对口帮扶靛房镇就业技能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靛房镇政府举行。

  开班仪式现场,长沙市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余卓武向靛房镇贫困劳动力介绍了该校关于积极推进贫困地区剩余劳动力实现就业转移的相关政策和培训项目,勉励靛房镇贫困劳动力通过积极参加教育培训,掌握职业技能,实现就业创业,改变贫困落后的生活面貌。

  “希望靛房镇贫困劳动力通过参加职业技能培训,掌握‘一技之长’,适应越来越高的‘打工门槛’,争取早日实现就业脱贫,芙蓉区欢迎靛房镇贫困劳动力到长沙就业。”芙蓉区就业服务中心主任邓捷表示,芙蓉区将把对口帮扶龙山县靛房镇技能培训作为一项长期的工作任务,把劳务输出、就业脱贫作为重中之重来抓。

  芙蓉区人社部门也将继续深化与龙山县人社部门的交流与合作,不断创新工作思路,积极寻求工作的新方式、新方法,努力提升贫困劳动力素质,为争取早日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