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人神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近六成

来源:红网 作者:郭志强 编辑:刘威成 2017-10-25 20:42: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5日讯(记者 郭志强)10月25日晚,唐人神公布2017年三季度报告,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03.54亿元,同比增加32.40%,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13亿元,同比增长58.21%。

  对于业绩的增长,唐人神从四个方面作了解释:一是预计公司饲料业务全年销量同比大幅增长近30%,饲料吨利润大幅增加,公司饲料利润将比去年有大幅度增长;二是公司养猪业务狠抓生产管理,提高生产成绩指标,降低养猪成本,大力提升生猪养殖规模,中和了猪价同比下降较大的不利影响,带动了养猪利润同比增长;三是公司肉类食品业务进入消费旺季,在公司推出聚焦做中国最好香肠的发展战略后,香肠销量大幅增长近30%,盈利能力明显好转;四是公司对外投资并购项目发展良好,预计全年的利润贡献将达到预期目标。

  民生证券研报称,在销售方面,唐人神开拓商超、直供专卖、团膳与电商等四大渠道,利用全产业链业务协同作用,形成多方共赢的良性发展局面。公司在饲料、养猪和肉品全产业链布局上具有行业竞争实力。

  此外,唐人神还发布了2017年业绩预告,预计公司2017年全年净利润为2.8亿元-3.4亿元,比去年同期的2.01亿元增长40%-70%。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