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东县纪检干部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

来源:红网 作者:伍婷婷 石珊 编辑:杨滋 2017-10-26 08:33: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6日讯(通讯员 伍婷婷 衡阳分站记者 石珊)近日,湖南省衡东县纪委监察局组织委局全体干部职工和县纪委12名派驻纪检组组长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讨论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会议组织大家学习了有关文件精神,并结合当前纪检监察工作,对十九大报告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在讨论会上,大家踊跃发言,畅谈观看开幕会和聆听十九大报告的体会,交流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高举旗帜、立论定向、振奋人心,令人备受鼓舞。

  衡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刘卫平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研读十九大报告,尤其要重点学习新时代党对推进反腐倡廉工作的新要求、新部署,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报告精神上来;要扎实履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聚焦主责主业,善于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敢于亮剑碰硬;要严以律己,打铁必须自身硬,作为纪检干部,要严格遵守党纪党规的相关要求,敢于担当追责,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干部形象。

  十九大召开期间,衡东县纪委监察局多次组织全县纪检干部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并针对十九大报告中有关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组织专题学习,要求大家认真领会精神,全面落实到纪检监察工作中去。全县各乡镇、县直各单位纪检干部纷纷开展对十九大报告精神的讨论,掀起学习热潮。下一步,衡东县纪委监察局还将通过开展上党课、组织主题党日活动等丰富多彩的形式践行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巩固学习效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