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民俗专家讲述中山路传奇

来源:红网 作者:刘李 编辑:向宏鑫 2017-10-26 09:07: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6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刘李)城市是文化的容器。近日,一场以“城心之上,时光藏品”为主题的老长沙历史文化沙龙,在长沙简牍博物馆前坪举行。活动现场,悠然的古典乐、曼妙唯美的汉服秀,以及由数百张长沙老照片组成的“照片墙”,让嘉宾瞬间穿越千年。

  本次活动由湖南红网及阳光城集团主办。近代史学者谭伯牛、长沙民俗研究者任大猛以及阳光城集团湖南区域营销总监朱泽共同探讨了长沙的前世今生,讲述曾经“湖南第一街”中山路的传奇故事,畅想城市的未来与理想。

  “我们回望中山路的沧桑历程,既是为了重温长沙厚重的本色历史,也是为了寻找老街今天的复兴之路。”阳光城集团湖南区域营销总监朱泽表示,阳光城两大城市中心项目落定长沙中心城区,既是对城市的循脉择址,也是对湖湘史脉的传承,更是复兴一座城市的荣耀历史。

  2017年,阳光城湖南区域公司以挺进房企销售TOP10为目标,锁定长沙中山亭、南门口双地块,携带阳光城檀悦、阳光城檀府两大项目,将给长沙人民带来全新的商住体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