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公安交警系统推进党建优秀团队创建和绩效评估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张红 杜修庆 张瑶 编辑:于佳丽 2017-10-26 09:18:41
时刻新闻
—分享—

现场参观。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0月26日讯 (张家界分站记者 张红 武陵源分站记者 杜修庆 通讯员 张瑶)10月25日,湖南省张家界市公安交警系统党建优秀团队创建活动现场推进暨绩效评估调度会议在武陵源举行,总结经验,分析形势,部署下一步工作,确保创优和绩效评估在年度评估验收中取得好成绩。

  全市公安交警系统优秀团队创建工作全面启动以来,支队立足于“抓教育促养成,实现公安队伍整体素质的全面提升;抓素质促工作,实现业务工作在全省排名提升;抓执法促服务,实现执法公信力和群众满意率的全面提升;抓管理促建设,实现张家界交警队伍整体形象的全面提升”,达到了认识有升华,创建有成效,队伍有进步,工作有提高。下一阶段,全市公安交警系统将明确目标,把握要求,强力推进优秀团队创建活动深入开展,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意识,确保优秀团队创建活动取得实效。

  再过两个月,交警部门将迎来各项考评工作的检查验收。9月上旬,支队考评办对各项绩效考核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摸底。从已经掌握的情况看,交警部门负责的考核指标大部分达到了预期进度。张家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政委李建忠表示,全市公安交警系统将切实树立做好各项考评工作的决心和信心,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咬定目标任务,务必以决战决胜的勇气打好考评攻坚战。

  会上,张家界市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作了创优工作经验介绍,其他大队书面介绍了经验。会前,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张家界市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的警营文化建设成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