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中国(湖南)国际轨道交通产业博览会长沙开馆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金慧 罗雅琴 编辑:高芹 2017-10-26 10:03:12
时刻新闻
—分享—

  轨道加速度 全球看湖南

  2017中国(湖南)国际轨道交通产业博览会长沙开馆,张剑飞宣布开馆

10月25日,长沙国际会展中心,由中国通信信号股份有限公司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五模块100%低地板现代有轨电车正式亮相。湖南日报记者 郭立亮 摄

  湖南日报10月25日讯(金慧 罗雅琴)今天上午,为期3天的2017中国(湖南)国际轨道交通产业博览会(简称“博览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开馆仪式,副省长张剑飞宣布开馆。

  本届博览会秉承“面向世界,合作与共识、共享、共赢”的宗旨,以“轨道交通,改变世界”为主题,规划展览面积近5万平方米,展出范围涵盖轨道交通产业新技术、新材料、新装备、新工艺等全产业链内容,吸引了中国中车、中车时代、中国中铁、中国铁建、中国通号等200余家国内一线龙头企业参加,全球30多个国家官员和客商赴会。

  目前,全省轨道交通产业预计将很快形成2000亿元的产值规模,长株潭产业集聚区在产、学、研方面已成为全国行业领头羊。

  开馆仪式上,中国通信信号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尹刚发布了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五模块100%低地板现代有轨电车。据悉,中国通号斥资50亿元正打造中国通号长沙产业园,建成后将成为我国一流的有轨电车高端装备研发、制造、试验基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