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家安监总局来湘调研督导烟花爆竹旺季安全生产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彭雅惠 编辑:高芹 2017-10-26 10:03:1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0月25日讯(记者 彭雅惠)10月23日至24日,国家安监总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王浩水率队来湘进行烟花爆竹旺季安全生产调研督导,并召开湘赣烟花爆竹重点地区旺季安全监管座谈会。副省长杨光荣会见王浩水一行,并就抓好湖南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国家安监总局督导队奔赴浏阳市、醴陵市多家烟花爆竹企业,现场查看了生产自动化示范线建设、企业安全监管信息化建设等情况。在座谈会上,研讨了加强烟花爆竹旺季安全监管、防范遏制事故发生的有效措施,要求严格把关复产和验收,强化日常监管,严格执法,并建议重点产区研究烟花爆竹发展规划,加快转型升级,积极开展自动化、信息化建设。

  杨光荣表示,省委、省政府历来高度重视烟花爆竹安全生产,始终将其列为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的重中之重。目前,我省烟花爆竹行业在“自动化减人、机械化换人”工作中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下一步将继续坚决淘汰不安全落后产能,全面强化监管执法,持续深化专项整治,大力推进机械化、智能化、信息化,建立联防联控工作机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