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十五届粮油展明日将在长沙举行 共有659家企业参展

来源:红网 作者:丁蓉 编辑:向宏鑫 2017-10-26 10:18:39
时刻新闻
—分享—

  好米好油集中亮相供你挑选

  红网时刻10月26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丁蓉)10月25日上午,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粮油产品及设备技术展示交易会(以下简称“第十五届粮油展”)暨湖南名优特新粮油产品及设备技术展示展销会新闻发布会在长沙举行。

  据悉,中国国际粮油产品及设备技术展示交易会由中国粮食行业协会主办,是历史久、规模大、参展企业及产品门类较全的综合性国际展会,将于10月27-29日首次在长沙举办。

  本届粮油展展出面积41000平米,再创历史新高,共有659家企业参展。

  湖南是粮油大省,水稻和油茶产量一直位居全国首位,为积极履行“扶大扶强扶优扶特扶品牌”的基本要求,推进“好粮油”行动计划,湖南展区选择了14个市州以及省直单位的182家优秀粮油企业参展。湖南粮食集团、角山米业、克明面业、精为天、天下洞庭、道道全、新金浩、美津园、浩天米业、贵太太等消费者耳熟能详的知名品牌将在展会上集中亮相。

  湖南展区精心设置了多项活动,“到场、分享有礼,粮油礼包任你拿”将更加注重与普通消费者的互动,每个时间段前50名到场观众将赠送价值50元的粮油礼品一份,送完即止。而湖南粮食集团、克明面业、道道全等企业还将在现场开展试吃、新品体验等活动。

  为积极贯彻执行党和国家扶贫开发工作方针、政策,展会设立了精准扶贫展区,湖南湘西自治州、怀化市的贫困县将组团参展,各贫困县的粮油绿色产品将在展会上亮相,湘西十八洞村扶贫开发的特色产品也将在展会上亮相。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