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十五届粮油展明起在长举行 湖南名优特新粮油产品将集中展销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金 编辑:徐丹 2017-10-26 10:26:2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李金)昨日上午,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粮油产品及设备技术展示交易会暨湖南名优特新粮油产品及设备技术展示展销会(以下简称“第十五届粮油展”)新闻发布会在长沙举行。记者了解到,2017年10月27日-29日,第十五届粮油展将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中国国际粮油产品及设备技术展示交易会是目前国内粮食行业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展会。本届展会是中国粮食行业协会完成脱钩改革后首次举办,也是首次在湖南长沙举办。

  本届展会标准展位1611个,增加了600多个展位,创历届新高。全国有30个省(区、市)、计划单列市的粮食部门及企业组团参展、参观。展会设有各省展区、粮机设备展区、特邀企业展区、国际展区、智能及通用设备展区、优势产业展区、扶贫展区、质量品牌提升工程与放心粮油示范工程展区等8个展区。参展产品达3000余种,以米、面、油、杂粮等粮油加工产品和粮机设备产品为主。同时专设扶贫展区,免费为国家粮食局、中粮集团、主办地湖南省粮食局等政府部门和大型企业集团的对口扶贫地区提供产品展区。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此次展会的东道主,湖南名优特新粮油产品及设备技术展示展销会也将在展会上精彩亮相,以集中展示湖南粮油产品在品牌、品质上的优良形象,加强湖南粮油与国内外市场的对接合作,提升消费者对湖南优质粮油和企业品牌认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