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季度净利同比大增 唐人神领跑同行业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曹开阳 编辑:徐丹 2017-10-26 10:33:1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曹开阳)昨日晚间,上市湘企唐人神公布2017年三季度报告,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03.54亿元,同比增加32.40%,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13亿元,同比增长58.21%,EPS为0.269元/股。此外,公司发布2017年业绩预告,预计公司2017年全年净利润为2.8亿元至3.4亿元,上年同期为2.01亿元,同比增长40%至70%。

  公司表示,做出上述预测,是基于以下原因:一是预计公司饲料业务全年销量同比大幅增长近30%,预计销量达到480多万吨,随着公司专业化的系统竞争力提升,带来毛利率提升,四项费用率下降,饲料吨利润大幅增加,公司饲料利润将比去年有大幅度增长;二是公司养猪业务狠抓生产管理,提高生产成绩指标,降低养猪成本,大力提升生猪养殖规模,预计全年生猪销量55多万头,同比增长125%,弥补了猪价同比下降较大不利影响,带动了养猪利润同比增长;三是公司肉类食品业务进入消费旺季,在公司推出聚焦做中国最好香肠的发展战略后,香肠销量大幅增长近30%,盈利能力明显好转;四是公司对外投资并购项目发展良好,预计全年的利润贡献将达到预期目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