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东对78名受处分党员进行回访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桂纪轩 编辑:何红华 2017-10-26 10:23: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6日讯(通讯员 桂纪轩)近日,桂东县纪委采取“谁联系、谁立案、谁处分、谁回访”的原则对十八大以来受到党纪处分的78名党员干部进行了回访,引导受处分党员干部在思想上明白错在哪里,在行动上纠正错误、改过自新。

  桂东县纪委在对受处分党员回访前,根据每位党员受处分的性质、情节不同制定相应的回访方案,并建立台账。通过采取面谈、电话回访等形式,深入了解受处分党员对其所犯错误的认识和整改情况,当前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情况以及对组织的意见和建议,并向其详细讲解相关纪律法规。

  惩戒只是手段,教育和帮助党员干部才是目的,此次回访体现了“惩前毖后、治病救人”方针,既维护了党纪条规的严肃性,又使受处分党员感受到了组织的关爱温暖,消除了思想顾虑,全心投入到工作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