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美丽乡村建设正铺开崭新画卷

来源:红网 作者:汪臻 编辑:王津 2017-10-26 11:15: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6日讯(华容分站记者 汪臻)10月25日,华容县委书记刘铁健调度美丽乡村建设,县委副书记钱丹青、副县长黄建明及相关部门单位和乡镇负责人参加。

  刘铁健一行先后深入治河渡紫南村、禹山镇瓦圻村和操军镇湖城村实地了解美丽乡村建设情况。每到一处农村村民规范建房点,刘铁健都仔细察看建设状况,并询问其乡镇负责人施工项目主体工程完成程度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调度会上,刘铁健听取了全县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推进情况汇报。目前,全县各乡镇的建房点都已启动,并形成了你追我赶的工作局面。三封寺镇7个集中建房点11月底可全面完成建房主体工程,并同步完成配套工程招投标;禹山镇瓦圻点已顺利完成配套工程招投标,11月底可望全面竣工;操军镇湖城点80%以上建房户已封顶盖瓦,配套工程招投标已截止报名,按照倒排工期的工程进度,12月底可竣工。工程进度推进较快的还有万庾镇兔湖垸点、治河渡紫南点、新河乡华丰点等。

  刘铁健指出,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美丽乡村建设能有效提升发展档次,促进发展;要扩宽视野,做好结合文章,结合脱贫攻坚、休闲观光农业、供销惠农服务社、养老服务、红白喜事办理等工作;要广泛动员广大群众,抓住机遇将新生事物强力推动;要规范管理,开展简易规划修编,控建控违,按图施工,配套设施要保质保量推进,确保顺利完成美丽乡村建设目标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