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张斌深入企业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瑜 傅文辉 编辑:杨滋 2017-10-26 11:28: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6日讯(常宁分站记者 周瑜 通讯员 傅文辉)10月25日,常宁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斌深入荣诚鞋业有限公司,就该公司二期扩建工程进行调研。

  荣诚鞋业有限公司座落青阳北路,专业加工世界知名品牌阿迪达斯运动鞋鞋面,现有员工1480人。今年,该公司投资1800万元,扩建二期工程。目前,C1厂房主架落成,餐厅已经封顶,车场已投入使用,办公楼装修工程已经扫尾。投产后,每月产能由原来的35万双提升到70万双。

  实地察看厂房建设和办公楼装修,听取企业扩建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后,张斌指出,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优化环境,做好服务工作,积极帮助企业解决难题,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企业要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有效利用施工期,积极加快建设步伐,确保如期完成扩建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