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五届英国精品购物节长沙开启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实习生 陈秀 编辑:高芹 2017-10-26 15:01:05
时刻新闻
—分享—

第五届英国精品购物节暨高桥进口商品展销会在长沙开幕。

市民正在精心选购英国商品。

  红网时刻10月26日讯(记者 刘怡斌 实习生 陈秀)想体验名车魅力?想近距离感受英国匠人制作的精致商品?想沉浸于英伦文化……10月26日至10月30日,第五届英国精品购物节暨高桥进口商品展销会在长沙举行。湖南省商务厅厅长徐湘平、英中贸易协会零售行业总监平萍、长沙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体泽等出席开幕式。

  本次活动展览面积达到2700平方米,还将同步举行2017高桥进口商品展销会。此外,英中企业商贸对接会让中英企业现场交流,促进产销对接。英国精品购物节,目前已经在长沙成功举办两届,今年的购物节将延续去年的模式,旨在把长沙消费者心中的“高品质”和“英国精品”联系起来,让长沙市民“一站式”体验来自英国的吃穿住行各领域的品牌文化。

  购物节现场共有50个英国本土品牌参展,展品类别近20种,涵盖汽车、箱包、服饰、母婴、食品、日常护理用品等类别,不仅包括皇室高端御用品牌如Royal Premier、Scarlet & Argent、Di Palomo等,还有“英国最受欢迎的饼干之一”的Go Ahead、被誉为“最纯、最真的巧克力”love cocoa等进口食品品牌。

  购物节除了英国本土品牌的展示,长沙高桥大市场国际商品展示贸易中心的11个国际商品展示馆,来自46个国家的红酒、果汁饮料、休闲食品、乳制品、日化护肤品等数千种商品也同步在现场展示销售,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

  活动期间,现场还精心准备了多场活动,英式名车展在户外展示Mini等四大品牌的新款车型,同时邀请消费者现场进行驾乘体验;英伦方式生活俱乐部展示英国高端生活用品品牌,消费者也可现场体验;外籍乐队演绎披头士经典曲目,还将穿插魔术、舞蹈等精彩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