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第四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隆回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马美姣 胡权 戴琛 编辑:唐韵 2017-10-26 14:16:58
时刻新闻
—分享—

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宣布运动会开幕。

裁判员代表队入场。

运动员入场。

开幕式结束后,组委会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

文艺表演现场。

  红网时刻10月26日讯(隆回县分站记者 马美姣 胡权 戴琛)喜逢盛世迎盛会,民族团结一家亲。10月26日上午,邵阳市第四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式在隆回举行,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12个代表团参赛,参赛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嘉宾、工作人员共800余人参加开幕式。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邵阳市第四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组委会名誉主任刘事青宣布开幕。

  邵阳市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每四年举办一次,前三届分别在邵阳市、城步苗族自治县、绥宁县举行。经邵阳市政府批准,全市第四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于2017年10月26日至28日在隆回县举行。本届运动会设押加、射弩、蹴球、高脚、板鞋、陀螺、毽球、秋千、健身操等9个竞赛项目。所设项目均是极具观赏性、艺术性以及浓郁民族特色的传统体育项目。各项目比赛将在隆回县一中、隆回县思源学校两个赛区进行。

  开幕式结束后,组委会还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