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石鼓区为贫困残疾人家庭实施无障碍项目改造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 乔群 编辑:唐韵 2017-10-26 14:19:06
时刻新闻
—分享—

许双喜家里安装了有扶手的坐便式厕所,上厕所十分方便,不用再担心摔跤。

  红网时刻10月26日讯(衡阳分站记者 王敏 通讯员 乔群)“‘无障碍改造'项目真是雪中送炭,让我这样的残疾人家庭享受到了更多的生活便捷。”10月25日,衡阳市石鼓区五一街道杨家坪社区重度残疾人许双喜家里实施残疾人无障碍改造工程完工后,逢人就夸政府的便民举措给自己带来的生活变化。

  许双喜是一名重度残疾人,双腿不能正常行走,只能靠扶墙壁缓缓挪步行走,上厕所时常常一不小心就会摔倒在地,严重影响了他的正常生活。得知这一情况后,石鼓区五一街道杨家坪社区书记张飞记在心里,并向区联残和五一街道民政办反映情况,积极争取残疾人无障碍改造项目建设。如今,许双喜家里安装了有扶手的坐便式厕所,上厕所十分方便,不用再担心摔跤。

  为帮助残疾人进一步改善生活环境,石鼓区残联在省残联、市改革办的大力支持下,启动了贫困残疾人家庭无障碍项目改造。截至目前,仅五一街道,就安装了10余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