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大学预防医学教学基地“落户”湘西州疾控中心

来源:红网 作者:黄生权 于茁 编辑:唐韵 2017-10-26 14:51: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6日讯(通讯员 黄生权 吉首市分站记者 于茁)10月26日,笔者从吉首大学获悉,该校预防医学教学基地“落户”湘西州疾控中心。

  湘西州疾控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基地“落户”州疾控中心,不仅是该校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办学水平,更好服务于湘西州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健康需要的重要举措,还将对促进该中心专业技术理论知识更新、科研带教能力的提高发挥重要作用。

  该负责人表示,双方将充分利用该中心在疾病预防控制和人群干预中的现场基础条件,促进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科目教学科研工作和现场的紧密结合,可有效弥补湘西州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在防控技术和指导实践等方面的不足,推动湘西州疾控工作开创新局面、实现新跨越。

  吉首大学医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基地建设原则,吉首大学预防医学教学基地挂牌成立将为双方广泛开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能力建设的合作交流,不断创新合作体制与机制奠定坚实的基础,力争打造成为高校和地方疾控机构协同创新成功合作的典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