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县以考促学 提升纪检干部业务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朱圆 编辑:田慈孝 2017-10-26 15:14: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6日讯(通讯员 朱圆)近日,汝城县纪委举办了为期4天的巡察及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培训结束后,汝城县纪委以闭卷考试的方式检验了152名参训学员的业务知识储备和培训学习效果。

  此次考试立足培训内容,采取百分制闭卷形式,结合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巡察工作需求和纪检监察干部的工作实际,涵盖了报道写作、巡察业务、信访业务、办案安全、党风政风监督、纪检监察干部监督、执纪审查业务、案件审理知识以及十九大会议精神等方面的内容,全面综合地考查参训人员的培训实效。

  “此次考试给我们提供了一个查漏补缺的机会,回去后,我们要继续加强学习,切实做到对本职业务了解清楚、钻研透彻、运作熟练,以系统的知识体系、创新的工作思路、扎实的业务水平,抓好抓实各项工作。”考试结束后,汝城县纪委驻县卫计局纪检组长华军平说。

  今年以来,汝城县纪委深化教育引导,依托汝城县独特的红色文化、理学文化和廉吏文化,通过专题讲座、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廉政法规知识考试等形式,检视正风肃纪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补短板、堵漏洞,深化纪检监察干部的责任意识和监督意识,力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定好位、履好职、尽好责,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