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旅游主干道及两厢提质改造项目开工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刘湘利 庞莹 编辑:王津 2017-10-26 16:32:29
时刻新闻
—分享—

韶山旅游主干道及两厢提质改造项目开工建设。

开工建设。

  红网时刻10月26日讯(韶山分站记者 刘湘利 庞莹)盛事逢盛会,砥砺谱新篇。10月26日,韶山市旅游主干道及两厢提质改造项目正式开工建设。在党的十九大刚刚胜利闭幕之际,伟人故里韶山以开工启动重点项目的实际行动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市委书记杨晓军宣布项目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杰在仪式上致辞,市委副书记韩波主持开工仪式。李文亮、张湘平、颜炬、袁绚、李先金、蒋卫阳、周中秋、刘峰等市级领导及全市各单位主要负责人,项目建设单位负责人及建设工人等参加了仪式活动。

  韶山市旅游主干道及两厢提质改造项目是在国家发改委和财政部力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的背景下,韶山市实施的第一个PPP项目,由中国铁建投资集团和中铁二十五局集团联手建设。项目的主要建设内容为韶山市旅游主干道,包含韶山大道、如意路、韶峰路、东方红路、站前路和韶润路等6条道路,全长约14.8公里。建设内容涵盖路面提质、两厢建筑风貌改造及全线景观打造等。项目的投资建设,对完善区域路网布局,带动沿线旅游资源开发,提升韶山旅游形象,加速韶山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唐杰在致辞中表示,韶山将始终秉承“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韶山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高效的举措,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力争将该项目打造成PPP示范项目,为建设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增添新动力。

  仪式上,该项目中标单位中国铁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青林表示,将充分发挥中国铁建在人才、资金、设备、技术、管理等方面的综合优势,优质高效完成项目投资建设任务。韶山乡、清溪镇两家项目所在地的乡镇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我宣布,韶山市旅游主干道及两厢提质改造项目正式开工!”随着杨晓军的一声令下,项目工地上的数台挖掘机挥动巨臂,开工建设。

  近年来,韶山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围绕“率先迈向基本现代化、建设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奋斗目标,全面推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和全国红色旅游融合发展示范区建设,大力实施旅游和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着力构建内畅、外联、互通、便捷的城市旅游交通网络。此次开工的旅游主干道及两厢提质改造项目,就是服务于该网络的重点工程、通景工程和民生工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