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唐杰带队督查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余拙 编辑:王津 2017-10-26 16:46: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6日讯(韶山分站记者 余拙)10月24日,韶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唐杰率安监、住建、食药工商质监、消防等单位工作人员开展建筑工地安全生产督查。

  唐杰一行先后来到长盛真美食品有限公司建设项目工地、水岸豪庭和新天建设有限公司城市花园项目建设工地,采取检查现场和听取汇报的方式,对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安全生产投入、安全教育培训、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的制定和实施、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和安全事故应急救援等情况进行了督查。在督查发现的问题,督查组当即要求限期整改到位。

  督查中,唐杰要求,建筑施工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进一步健全各项安全管理规章制度,严格执行安全生产的各项技术规程和标准,不断提升施工现场安全管理水平,杜绝违法违规施工。各职能部门要切实履职,定期对工地进行检查,确保建筑工地的施工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