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市扶贫领域政策纪律巡回宣讲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叶姿 编辑:王津 2017-10-26 16:48: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6日讯(韶山分站记者 叶姿)10月24日上午,韶山市扶贫领域政策纪律巡回宣讲活动首站走进杨林乡杨林村,这标志着全市的扶贫领域政策纪律巡回宣讲活动正式启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颜炬出席宣讲活动。

  上午十点,杨林村建档立卡在册帮扶户代表及党员代表共60多人齐聚村部会议室,认真聆听市住建、民政、农业、纪委等相关部门对危房改造、低保救助、精准帮扶、扶贫领域监督执纪等相关政策的深入解读。在现场提问环节,对村民提出的危房改造资金、低保发放时间、扶贫贷款金额等问题,工作人员都逐一进行了明确回复。

  颜炬指出,这次宣讲的目的是认真贯彻落实中纪委于7月3日召开的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深入开展扶贫政策和纪律案例宣讲,深入开展监督执纪问责工作,要把扶贫领域中侵害老百姓,特别是困难群众切身利益的人和事揪出来,要从严惩处。同时希望通过政策纪律的宣讲,让广大村民能知晓政策,积极遵守执行政策,主动参与监督.

  会上,颜炬向群众解读了纪委监督执纪的重点、程序和流程。她表示,韶山市纪委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持之以恒地正风肃纪,严肃查处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增强群众获得感。

  按照韶山市纪委的计划,这轮宣讲活动将在韶山4个乡镇33个村5个社区相继开展,以进村巡回面对面宣讲的形式,让政策纪律深入人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