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郑小胡调度棚户区综合整治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彭磊 何亮 编辑:于佳丽 2017-10-26 17:10:40
时刻新闻
—分享—

郑小胡查看刘家里棚户区综合整治项目建设情况。

郑小胡查看宝峰路西侧棚户区综合整治项目规划图。

调度会现场。

  红网时刻10月26日讯(武陵源分站记者 彭磊 通讯员 何亮)10月25日,湖南省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小胡带领区政府办、财政、审计、规划、国土、城管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深入索溪峪街道和军地坪街道,就城区棚户区综合整治工作进行调度。区领导王磊、杨勇、杨春云参加调度。

  郑小胡先后来到刘家里、犀牛寨、宝峰路西侧、毛儿岩等棚户区综合整治项目的现场,实地查看路网、污水管网和房屋风貌改造等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随后召开调度会,听取全区棚户区综合整治项目情况汇报。

  郑小胡指出,推进棚户区综合整治对于改善城区环境卫生、提升旅游城市品质品位具有重要意义,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全力做好棚户区综合整治各项工作。

  郑小胡要求,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在项目设计和建设过程中,都要践行方便群众生产生活的原则,真正把棚改工程打造成优质的民生工程。要加强规划管理,更新规划理念,充分结合武陵源特色和实际,进一步完善规划设计,提升综合整治片区的美誉度。要切实加快棚改工程进度,扎实推进电网、路网和污水管网等基础配套设施建设,有序做好群众房屋风貌改造,确保圆满完成棚改任务。要严管棚改资金,区财政和审计部门要加强监管,切实提高棚改资金的使用效益;同时相关部门要加大向上资金和政策争取力度,夯实棚改工作资金保障。各街道要主动作为,积极做好思想引导工作,动员群众主动参与支持棚改工作,全力加快棚改工作步伐,让棚改成果惠及广大人民群众,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