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县举办廉政文化书法展

来源:红网 作者:王巧农 编辑:康晓乔 2017-10-27 08:58:29
时刻新闻
—分享—

书画展现场。

  红网时刻10月27日讯(通讯员 王巧农)为大力弘扬廉政文化,丰富党员群众文化生活,10月27日,湖南永兴县开展了一次以“清风促和谐,欢庆十九大”为主题的党风廉政建设、廉洁文明家风书法展。本次书画展旨在通过书画等艺术形式,加强党风廉政、廉洁文明家风宣传,使全县党员群众在欣赏书画艺术的同时,受到廉政文化熏陶和党风党纪教育。

  “千秋功业中国梦”“撸起袖子加油干”等一幅幅党员群众耳熟能详的书法绘画作品受到了过往群众的一致好评。行云流水般的书法表达着对国家富强的赞美,细致入微的画笔描绘着和谐社会的鸟语花香……

  墨海翻云,墨香四溢。这次书画展突出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成果,也褒扬了勤政,为民、务实、清廉的高尚情操,展示的不仅是书画爱好者的书画风采,还体现了居民对于中国传统书画的传承热爱之情,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有力推进了全县精神文明的建设,为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