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江县人民法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彭心 编辑:唐韵 2017-10-27 09:28: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7日讯(通讯员 彭心)党的十九大召开后,平江县人民法院迅速组织各庭室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全院干警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明要求,领导干部务必要坚持带头学习,以上率下,不仅自己要学深学透,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抓住重点,掌握核心内容和精神实质,还要带动分管干警学习掌握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在全院形成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良好局面。各党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把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与“党员学习日”“党日活动周”结合起来,教育全体党员把“四个意识”根植心中,着力锤炼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全院干警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把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做好各项法院工作结合起来,同机关党员、队伍建设、文化建设有机结合起来,确保融入办案、融入日常,落到实处。

  全院干警在党的十九大结束后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和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