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紧盯政府重大投资项目 当好项目建设“安全员”

来源:红网 作者:邓惠芳 编辑:杨滋 2017-10-27 09:36: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7日讯(通讯员 邓惠芳)今年以来,安乡县房管局对2016年1月1日以来实施的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建设开展专项整治,按照省、市、县纪委的统一部署与要求,该局以全面清查、解决问题、消除隐患为目标,认真筹划,狠抓落实,切实当好项目建设“安全员”。

  专项整治涉及保障性安居工程棚户区改造、公租房建设两项重大民生工程,纳入整治的项目共13个,整治内容涵盖立项审批、项目管理、招投标、资金和财务、竣工验收和分配使用等六个方面。该局采取项目现场查勘、比对项目资料、与相关职能部门对接等方式,对所有受检项目做全面彻底的“扫描式体检”。经全方位排查共列出问题清单15宗,下达整改督办函10份,补充设置“廉洁公示牌”13块。同时,对整改清单实行全程跟踪问效,并定期督导。确保重大民生工程真正成为老百姓的“放心工程”,为政府重大投资项目建设的健康运行提供了有力的保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