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湖南红色旅游节将在“半条被子”故事发生地举行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梁兴 编辑:李丽 2017-10-27 09:54:4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10月26日讯 今天,2017年中国(湖南)红色旅游文化节新闻发布会在长沙举行。因为“半条被子”的动人故事,2017年中国(湖南)红色旅游文化节将于11月10日在故事发生地郴州汝城沙洲红色旅游景区开幕。

  据悉,本次以“伟人故里,半条被子,温暖中国”为主题的2017年中国(湖南)红色旅游文化节,主要内容为举办“6+1”系列活动,“1”是2017中国(湖南)红色旅游文化节开幕式;“6”是2017中国(湖南)红色旅游文化节新闻发布会、“半条被子的温暖与党史惠民”学术研讨会、2017汝城县经贸洽谈会、“社会扶贫,推送温暖”启动仪式暨“千车万人红色汝城扶贫行”活动、“红色汝城,绿色出行”旅游踩线活动、中国山地户外运动大会暨重走长征路系列活动等。

  据了解,郴州汝城借助活动举办的契机,加快沙洲村及周边通景公路等基础设施建设,打造红军长征纪念公园、磐石公园和农业生态园、沙洲红色教育基地、“半条被子”主题大型雕塑等核心景区,构建游客接待中心、旅游厕所、旅游标牌等旅游公共服务体系,着力建成红色、绿色、古色“三色沙洲”,打造全国有影响力的美丽乡村示范村和红色旅游目的地,全国知名爱国主义、革命传统和廉政文化教育基地。

  ■记者 梁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