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东县大塘镇开展村级财务大清查“回头看”

来源:红网 作者:陈世敏 编辑:何红华 2017-10-27 09:44: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6日讯(通讯员 陈世敏)为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持续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桂东县大塘镇在2017年上半年村级财务专项整治的基础上,纵深推进全镇“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整治。

  大塘镇将扶贫领域和农村基层领域突出问题作为整治重点,开展扶贫领域、农村集体“三资”和村级财务大清查“回头看”、项目资金清理“回头看”等工作,并通过任务分解、提醒谈话、检查监督等方式,加大对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的查处力度,持续推进基层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增强群众反腐败获得感。

  同时,大塘镇畅通来信、来访、来电、网络“四位一体”信访举报渠道,把依纪依规与快查快结有机结合,快查严处,打通强农惠民“最后一公里”,让人民群众真正享受到全面从严治党的成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