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澧县发改局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扼“四风”善始更要慎终

来源:红网 作者:苏娟 编辑:康晓乔 2017-10-27 12:01: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7日讯(通讯员 苏娟)10月24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湖南省常德市澧县发改局纪检组组织开展“感悟十九大:扼‘四风’,善始更要慎终”系列讲坛,通过学习十九大报告,谈学习体会,极大地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工作热情和干好事业的信心。

  学习会上,通过回放十九大报告的电视视频引入正题,要求大家认真学习报告内容,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全面把握精神实质,结合工作实际,谈学习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打铁还需自身硬”,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纪检工作人员要勇于担责,敢于负责,尤其在四风问题上,要按照“人民群众反对什么、痛恨什么,我们就要坚决防范和纠正什么”,理直气壮地地开展工作。

  结合发改部门的工作特点,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维护经济社会发展良好秩序,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定不移正风肃纪。一定要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严肃查处吃拿卡要、优亲厚友等问题,切实维护群众切身利益。一定要建立完善的监督保障机制,从我做起,尽职尽责,为项目服好务,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服好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