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9日干冷空气抵湘 空气质量改善

来源:红网 作者:蒋丹 编辑:康晓乔 2017-10-27 12:13: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7日讯(通讯员 蒋丹)据中国天气网湖南站消息称,今(27日)明两天,湖南大部地区依旧延续晴朗的天气,部分地区将出现轻微到中度的霾。29日,一股干冷空气抵达湖南,将带来4℃左右的降温,同时风力加大,空气质量有所改善。

  昨天,湖南以多云间晴天天气为主,气温继续上升。监测显示,26日08时至27日08时,最高气温湘南25-27℃,其他地区22-24℃;最低气温14-16℃。

  今天,湘西、湘中局地出现了大雾,会同、沅陵等7地早晨8时能见度不足1000米,其中靖州、冷水江等5地出现浓雾,能见度不足500米,新化、洪江、新宁能见度仅100米。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一周省内晴朗无雨,今明天气温继续回升,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在25℃左右,湘中、湘西部分地区有雾;29至30日受干冷空气影响,最高气温下降4℃左右。以下是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27日下午到28日白天:晴天间多云,明晨湘西、湘中部分地区有雾;北风2-3级;今天最高气温湘西、湘北21-23℃,湘东南25-27℃,其他地区23-25℃,明天最高气温湘东南25-27℃,其他地区23-25℃,明天最低气温13-15℃。

  28日晚到29日白天:多云间晴天。

  29日晚到30日白天:多云。

  气象专家提醒,近期湖南降水较少,需注意森林防火。此外,冷空气来袭,公众需留意天气预报,注意气温变化,及时添加衣物,以免着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