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门:以家风建设促社会风清气正

来源:红网 作者:唐晓晖 杨辛琼 编辑:王津 2017-10-27 14:33: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7日讯(通讯员 唐晓晖 杨辛琼)“四个堂客演节目,竟然是来比谁‘恶’,当官找个‘恶’堂客,好处多!”“因为家有‘恶’堂客,违法乱纪搞不得,廉政建设抓得好,受表彰。”近日,在石门县罗坪乡集镇,由村民表演的廉洁文艺节目三句半——《“恶”堂客》,获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这是石门县开展“传承优良家风、共建清风石门”系列活动的一个缩影。

  今年来,石门县在全县范围内广泛开展以“传承优良家风、共建清风石门”为主题的系列文化活动,各乡镇、街道、县直各单位结合自身实际,纷纷开展了为干部赠送家风家训书籍、一把手上专题家风家训党课、党员干部立家规家训、举办家风家训汇报演出等系列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讲道德、守规矩、重家风。与此同时,石门县还开展了争做石门“最美家风家庭”、争做石门“最美孝德青年”、争当石门“最美清风少年”、争建石门“最美文明村居”、争创石门“最美家风作品”的“五个最”评选活动,在全社会传递向上向善的正能量。 据县纪委有关负责人介绍,“传承优良家风、共建清风石门”系列活动地开展,已深深影响到广大干部群众家庭,通过传承优秀家训,涵养良好家风、培育家庭美德,全县家风好、民风纯、党风正、政风清的良好氛围正在逐步形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