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门审计监督助力易地扶贫搬迁

来源:红网 作者:唐晓晖 编辑:王津 2017-10-27 14:34: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7日讯(通讯员 唐晓晖)为加快推进2017年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有效改善建档立卡贫困户的生产生活环境,确保项目质量和效率,近日,石门县审计局深入到全县2017年度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涉及5个乡镇共14处工程,进行实地查看和会商。

  审计人员对搬迁对象的安置方式、安置措施、补助标准、实施程序、房屋建造及工程建设进度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并认真听取了各乡镇工程项目部的意见与需求。

  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事关全县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大局,县审计局主要负责人要求各乡镇和施工企业要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速度、倒排工期,强化施工调度、加强过程监管,尽全力把易地扶贫搬迁的每项工程都建设成为放心工程、安全工程,确保易地扶贫搬迁户搬得出、稳得住、能脱贫、奔小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