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武陵区委第二轮巡察全面进驻

来源:红网 作者:马国龙 编辑:唐韵 2017-10-27 15:40: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7日讯(通讯员 马国龙)2017年常德武陵区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已经正式启动,根据武陵区委巡察工作统一安排,日前,常德武陵区委第二巡察组在区交通、区发改局、区商务局分别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安排部署巡察工作。

  武陵区委第二巡察组将在区委第二轮巡察期间,对交通、发改、商务三个部门开展巡察工作,巡察组将通过听取工作汇报、调阅文件资料、开展个别谈话、走访调研等方式,发现问题、反映问题、整改问题。在区交通局、区发改局、区商务局召开的巡察工作动员会上,第二巡察组组长李超凡作了动员讲话,区巡察办主任郭林和区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察局局长阮皓麟就做好本次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巡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手段,是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方式,被巡查单位要切实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充分信任、坚决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共同完成好本次巡察任务。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要统一认识,端正态度,正确对待监督,真正把巡察工作当成加强自身建设、改进工作的一个重要举措、重要机遇,巡察组向与会人员发放了区委巡察调查问卷。被巡查单位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把这次巡察作为接受党性教育、加强党性锻炼、接受组织考验的机会,认真配合工作,自觉接受监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