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卫林视察督办麻阳县政协七届一次会议重点提案

来源:红网 作者:滕晖 编辑:王津 2017-10-27 15:44:29
时刻新闻
—分享—

麻阳县委书记李卫林在麻阳县锦江广场视察。

  红网时刻10月27日讯(麻阳分站记者 滕晖)10月25日,麻阳县委书记李卫林、麻阳县政协主席刘黔阳深入麻阳县城尖坡、锦江广场、锦江大桥、锦江二桥等地,现场督办麻阳县政协七届一次会议重点提案“关于加强麻阳县城市管理的建议”,实地视察城市管理工作。麻阳县领导郑阳松、杨世勋、陈操、鲁鸿、曾军、张长生参加。

  近年来,麻阳县积极开展“国家卫生县城”“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坚持疏堵结合、以疏为主的管理理念,不断加大县城市容市貌整治力度,大力整治占道经营、出店经营、乱牵乱挂、乱停乱放、乱搭乱建等行为,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得到了市民的高度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麻阳县政协七届一次会议重点提案督办会上,刘黔阳指出,要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贯彻好城市管理条例;要完善城市规划,加大整治力度,实行常态化管理;加大设施、管理经费投入,加强城市管理队伍建设。

  李卫林指出,党的十九大刚刚胜利闭幕,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和当前工作结合起来,要将十九大报告转化为实际行动。麻阳的城市管理工作要有明确方向,有新标杆、新提升、新作为,要符合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李卫林强调,要强化城市管理,要用心用脑,精准精细,严管严治严处;要强化提案办理,政协提案是县委重点工作,要马上就办、马上行动;要强化责任担当,城市管理是一项综合性工作,部门间要联动协调、齐抓共管,形成常态化、制度化的工作机制,把工作坚持开展下去;要强化支持保障,对于重点工作、群众关心的工作要重点办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