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县民政局以行风建设促服务效能提升

来源:红网 作者:朱圆 赖房财 编辑:何红华 2017-10-27 15:51: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7日讯(通讯员 朱圆 赖房财)今年来,汝城县民政局立足党风廉政建设,突出全面从严治党主线,狠抓行业作风建设,着力解决干部职工学习不深、业务不精、作风不实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实际行动助力低保精准识别,杜绝“人情保”“关系保”,确保扶贫政策落地生根。

  汝城县民政局组织全县14个乡镇民政助理员和低保协管员召开低保精准识别工作培训会,要求工作人员严格按照党纪法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办事,同时,以身边典型的违纪违法案例为反面教材,通过正面引导和反面警示,加强工作人员“为民解困”的宗旨意识和“公平公正”的责任意识,促进各项惠民政策真正落到实处。

  汝城县民政局拓宽监督渠道,引导群众积极参与监督。通过设立群众监督举报电话,及时接受和查处群众来信来访,对优亲厚友、弄虚作假、不作为、乱作为等问题,一经查处,严肃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遏制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

  下阶段,汝城县民政局将进一步开展纪律整顿工作,切实解决好管理不严、纪律松弛、作风涣散等突出问题,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和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和服务质量,提升群众满意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