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县创建工作首次点评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滕晖 编辑:于佳丽 2017-10-27 16:41:59
时刻新闻
—分享—

麻阳县创建工作首次点评暨建筑工地、主次干道环境卫生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0月27日讯(麻阳分站记者 滕晖)10月26日,湖南省麻阳县创建工作首次点评暨建筑工地、主次干道环境卫生及创建氛围督查会召开。麻阳县委副书记李兴华出席会议,麻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世勋主持会议,麻阳县副县长孙一平出席会议。

  会议组织收看了麻阳县创建工作专题电视片,孙一平通报了麻阳县2017年7—9月创建工作督查情况,宣布了建筑工地、主次干道环境卫生及创建氛围督查工作方案。会上,麻阳县经科商粮局、财政局、住建局及高村镇龙池村、通溪村、兴隆社区6个单位负责人作了典型发言,介绍了工作经验。

  会议指出,自创建工作启动以来,各职能工作组及相关责任部门主动作为、狠抓落实,在短时间内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依然存在认识上有偏差、基础环节比较薄弱、工作任务落实不到位等问题。

  李兴华要求,各单位要围绕存在的问题,创新举措、真抓实干、大力整改;要加大舆论宣传力度,充分利用互联网等新媒体新平台策划开展创建主题活动;要把镜头对准身边先进典型和不文明现象,正反结合,营造良好创建氛围;要进一步深化培训指导,邀请省市创建工作专家及一线业务骨干授课指导,同时加强对创建工作的分类指导,将创建学习培训工作常态化;要进一步抓好工作进度,强化效率意识,把握时间节点,对照要求尽快完善落实;要进一步突出常态长效,深入推进系列创建活动,建立完善网格化管理模式,做到创建“无缝隙”“全覆盖”。

  杨世勋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扎实做好下阶段创建工作;要明确职责,认真梳理问题,细化工作方案,快速进入创建工作状态,做到领导到位、责任到位、压力到位;要坚定信心和决心,狠抓整改,紧抓落实,确保不出现问题反弹;要协调配合,紧抓共管求突破,确保如期实现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和国家卫生县城的目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