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广告发展工作领导小组来永州检查虚假违法广告整治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甘红春 编辑:唐韵 2017-10-27 16:57:38
时刻新闻
—分享—

汇报会现场。

  红网时刻10月27日讯(永州分站记者 甘红春)10月27日上午,湖南省广告发展工作领导小组来永州市检查虚假违法广告整治工作。永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周荣峰参加汇报会。

  一直以来,永州市高度重视广告业发展,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广告文件精神和要求,不断加大虚假违法广告整治工作力度,今年1至5月,永州市内主流媒体广告违法率低于全省平均线,5月至今违法率为零,查结的122起违法广告案件已向社会公示,目前全市基本形成了健康有序的广告市场环境。

  湖南省广告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对永州市今年以来虚假违法整治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认为呈现出领导重视、措施得当、打击有效等特点,要继续巩固现有整治成果,加强整改,防止反弹;要加强广告内容把关,严把政治导向;要注重新媒体监管,确保监管无死角;要严厉打击虚假违法广告,探索行之有效的广告发展之路,推动永州市广告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周荣峰表示,针对整治工作中存在的短板问题,永州市将充分发挥市广告发展联席会议作用,严格监管各类广告,继续从严查处虚假违法广告,加强行业自律,严格落实责任追究制度,从根本上规范和净化永州广告市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