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纪委调研桂东县驻点联系村精准脱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郭奇峰 方世维 编辑:田慈孝 2017-10-27 17:13: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7日讯(通讯员 郭奇峰 方世维)10月25日至26日,郴州市纪委副书记李湘惠,郴州市纪委常委、市监察局副局长黄卿一行深入桂东县大塘镇春风村、洞口村,详细了解联系村的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脱贫攻坚工作开展等情况,并与结对帮扶对象进行交流,倾听他们对精准脱贫的看法,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

  调研中,李湘惠在大塘镇春风村与郴州市委派驻春风村、洞口村帮扶工作队后盾单位负责人和镇村干部、扶贫队成员进行座谈,在详细了解镇、村两级在脱贫验收攻坚阶段的举措后,肯定了春风村、洞口村当前精准脱贫工作。

  座谈会上,李湘惠指出,一要高度重视,共同推进,谋划长远,持续巩固脱贫成果,结合本地实际,发展特色支柱产业,确保贫困户持续增收;二要坚定信心,用好用足各项政策,加快推进入户道路、集中供水、道路加宽等惠及群众的基础设施建设,提高群众的满意度;三要改进工作作风,工作队员和村支两委干部要再一次对贫困户进行走访,同时兼顾对非贫困户的走访,做好宣传解释工作,以赢得群众的认同理解;四要确保验收合格,精准分析各项数据,及时整理完善各项资料档案,补齐各类短板,加强环境卫生整治,做好政策宣讲,改善贫困户的精神面貌,营造良好的迎检氛围,切实打好脱贫攻坚战,确保如期脱贫、顺利脱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