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政协机关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编辑:陈雪骅 2017-10-27 22:39:30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7日下午,湖南省政协召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议由湖南省政协秘书长卿渐伟主持。

  红网时刻10月27日讯(记者 黎鑫)今天下午,湖南省政协召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由省政协秘书长卿渐伟主持。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明确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方位,提出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确定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国家新征程的目标,对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奋发图强、开拓创新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指示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汇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大力量。要聚焦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履职尽责,积极开展协商议政和民主监督。要紧紧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更好发挥人民政协在发展社会主义协商民主中的重要作用。要坚持党对人民政协的坚强领导,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