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人大机关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容 徐小彬 编辑:陈雪骅 2017-10-27 22:28:33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7日,湖南省人大机关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彭宪法主持会议并讲话。

  红网时刻10月27日讯(记者 刘容 摄影 徐小彬)今天下午,湖南省人大机关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彭宪法主持会议并讲话。湖南省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党的十九大代表、湖南省人大常委会选举任免联络工作委员会主任张云英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张云英从党的十九大大会概况、主要会议精神、湖南代表团的基本情况、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精粹内容等几个方面作了传达学习,让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全面的了解。

  彭宪法说,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是党和国家发展史上的里程碑。机关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统筹安排,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实抓好,加大学习宣传贯彻的力度,营造浓厚氛围,在全机关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各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带头学习,把握精神实质,学深学透、深学细研,通过深入、系统学习,真正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行动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要在学用结合、学以致用、推动工作上下功夫,切实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使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人大工作和党的建设的方方面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