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举行市级老领导考察活动 胡衡华出席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彭玮蔚 编辑:何冰 2017-10-28 06:54:10
时刻新闻
—分享—

  大力弘扬优良传统 共创更加美好明天

  长沙举行市级老领导考察活动 胡衡华陈文浩出席

  长沙晚报讯(记者 彭玮蔚)今日是重阳佳节。昨日,市委、市政府举行了市级老领导考察活动。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胡衡华出席活动,并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美好祝愿。市委副书记、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陈文浩出席。

  市领导徐宏源、文树勋、张迎春、夏建平、付胜华、张宏益、赵建强、石长松,老同志杨宏、王克俭、陈香成、易希文、袁汉坤、杜远明、简用超、杨顺初、董学生、范小新等出席相关活动。

  每年重阳节前夕,市委、市政府都会举行老领导、老同志考察活动或座谈会,听取大家对长沙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认真吸纳到工作当中去。昨日上午,与会老领导、老同志分别考察了湘江欢乐城、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等重大项目建设情况,感受长沙发展的新变化、新成效。随后召开的座谈会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今年以来,长沙产业发展持续向好、项目建设强力推进、战略平台加快建设、重点改革全面深化、城乡品质不断提升、民生福祉持续改善,实现了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交出了一份漂亮的成绩单。

  考察中,胡衡华说,近年来长沙发展的新变化、新风貌、新气象、新成效,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打下的良好基础,也得益于老领导老同志对长沙各项工作的支持关心和理解。当前,全市上下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报告精神上来。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为长沙的发展建言献策、鼓劲加油。市委、市政府也将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对老同志政治上更加关心、思想上更多沟通、生活上更好照顾。在全市干部群众和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共同努力下,长沙的各项事业发展一定会再谱新篇,长沙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