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2名党的十九大代表与市领导共话大会盛况

来源:红网 作者:全江玲 编辑:王津 2017-10-28 09:24: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8日讯(张家界分站记者 全江玲)圆满履行党的十九大代表各项职责后,10月27日下午,赴京参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2名张家界代表回到了张家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刚一下车,党的十九大代表,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就第一时间把大会精神传递给前来见面的同志。虢正贵说,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摆在最首位的工作就是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接下来,我们要坚定不移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实践,并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张家界实际紧密结合起来,为早日实现“全面小康梦旅游胜地梦”目标努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张家界力量。

  “非常骄傲!非常自信!”党的十九大代表,市环保局环境监测中心站分析室主任黄斌在分享大会盛况时兴奋地说道,大会期间,看到祖国的进一步强盛,信心更足。“我将认真领会好、学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使其转化为实实在在地行动,守护好张家界的绿水青山。”黄斌信心满满地说。

  当天下午,市领导刘绍建、汪业元、余怀民、刘桦、郭天保、谢振华与党的十九大代表们共话党的十九大盛况,一同领会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